友好点嘛羊兄弟好歹我曾经跟你也是个同门(谁管




我好生气啊(不)!!!最近的咩咩是怎么了!?为何那么不友好!!!


肠胃不好请吐给同门啊好歹不要吐给外门派?(x


起因是,

最近在双梦弄了个奶号陪我姐玩,结果她一直都……不在线啊虐

最近两天突然特别想打战场……

so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排战场!!suang!!!

那边的恶人根本打不死我哈哈哈哈,混战时候最爽了不知不觉的自己的逃命技能好像又点了一重啊。


打完战场以后觉得有点空虚…………出来老长安好多人排队JJC啊我也想JJC坑一坑队友!!!!!要求不高来个不嫌弃奶妈水的只是做做任务的小伙伴打个22就好??冲不到六段起码我们不会掉下1000分啊???

任务队好不好嘛!

近聊发没人理我?地图也没有?看看我啊我好歹也是个8400+的奶花?????????????


然后我飞到了传说中点卡服特别热闹的太极广场……乡下服来的好激动啊!!!好歹来个闲着的咩咩我们打打22玩儿嘛只要不遇到丐帮我们可能还是可以……放生了你以后了我还能挺一会儿?(x


然后……没人理我?明明围着太极广场坐着一群烧点卡的羊兄弟们咩咩们。


这年头奶妈都没人要了啊?看看我我也是个B啊!!!
A太久了我也不懂惹吗(no


然后有个8800+的壕咩跟我对视了哎呀英雄……你都这个段位了……陪小的来玩玩?(并没有这样说

我们对望了好久……期间我心中小鹿乱跳啊简直……终于有小伙伴来跟我来个愉快的22死亡之旅?


然后,

[近聊] [剑纯]吐了[奶花]一身。

....

.....

......


英雄你在逗我?


好了这没完,我M他吐了他一身。


然后这位兄弟本来飞走了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刷屏吐我!!吐完又飞走了???????400分的差距你就这么对我?????


辣么执着?!还不选择跟我去22?(x


翻遍了附近所有玩家列表都找不到这位羊兄!!!只能害我怂比样的M他!!!我也想要在近聊吐你一脸啊????请对江湖友人友好点嘛?


不过我想了一下他估计是把我当做了一个帅的不要命的基佬在勾搭他们这些可爱的咩咩们。所以要替同门报仇!(no


哼,我也敬你是条汉子!!

反正我好久没玩了你正好给我个烂梗混更一下(不)


最后求一个双梦不嫌弃奶妈水的小伙伴22嘛(全篇重点



2014-08-11  | 10 2  |     |  #剑网三 #日记
评论(2)
热度(10)
 

© 望山跑死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