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 航航我来给你REPO雪白透亮了!!

……知道真相的我…。请收下我用炙热的口吻喊你一声,夜航船老师!(具体喊人形态请参考月刊第一话小千代喊野崎梦野老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请不要害羞呜呜呜!(手动报警

看的时候我在飞机上看的泣不成声,啊不其实我一直在很大声的抽鼻涕…其实我很机智的带了包纸,因为我本来就打算在飞机上看而且我知道我肯定会哭成煞笔!!!攒着鼻涕用完了一整包。然后趁着飞机上熄灯了我赶紧又多掉了几滴眼泪。()之后我在这种心情中在飞机上直挺挺的坐了10多个小时!!!!
再打然后我旁边的妹子问我,是不是看虐文,我说是啊,她^_^

画啦最喜欢的片段!虽然画出来也是……完全不能把脑内的画面复制下来!气!而且我第一次画不是Q版的小周……画不出荣耀第一帅!本来还有电视机那头的孙翔的视角,等我晚点画好了,虐虐的!

曾经最珍惜,也是最爱护的双手/梦想,现在就算是充满了伤痛也不要紧了,像是那份梦的离去,只留下新的现实和未来成长的疼痛。我很喜欢周泽楷做红烧肉的几个片段,一个一个步骤,像座桥链接着剧情,又像是一座桥连接着表象和里像,或者回忆和此刻,梦想和现实。真的很喜欢一环扣一环,却清晰的能被分辨的现实与过去相交的情节。

一环苦一环甜。

虽然我是哭着看完的,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离开了一方,或者是离开了荣耀成长中的两人,经历了很多很多。啊啊啊啊啊就这样!总之航航爱你爱你爱不够谢谢你写出来这篇文还有本儿,不然我又要等到寒假虐虐!还是最谢谢虫爹能带给来这两个惹人爱爱爱个不停的角色。

2014-08-31  | 36 2  |     |  #雪白透亮
评论(2)
热度(36)
 

© 望山跑死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