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情太伤心了所以我最后还是画下来了。

    那天我在微博评论里喊叶小散煞笔,然后岳母大人看到了。火气上头把我俩批评教育了。叶小散当场大怒,我想着我这不是把岳母的仇恨值拉高了....注定是见不着叶小散了,擦。接着我回复,''都哭粗来了'',她以为我真的哭了哈哈哈哈哈媳妇真体贴。

    然后常年没梗的我终于有梗了,开心!!


[门派频道][叶大和]在藏剑山庄被[小散妈]残忍的杀害了!


    本来昨天应该画老大的图的,然后我把板子的安装盘拿到了....所以就用PS试着画了画...........没刹住车!!!(

    感想是,PS真好用,笔刷高端洋气上档次!简直飞越了一个水平!

    开心开心!

    

评论(1)
热度(9)
 

© 望山跑死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