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孙咯要整碗豆花?我再来个豆面汤圆。」「嗯,再整个米布。哥请你。」
当当当——吃呢齐啦!

…………哭着画完的我简直有病(。


我笑点泪点都太低……低到谷底。泪点的话,尤其扯到故乡什么的……上次半夜看大学生了没,看到他们全跑到k市来,后来唐昊为了小远对于峰说这里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想想说的真好,我眼泪就掉下来了(x)(((醒醒


↑ 我实在是太没用了!!


因为百花在k市所以我不可避免的觉得特别有乡情味!

说不定下次就画唐昊带翔哥翠湖划船呵。


直接画在了照片上面,这家店我能连着吃两个月……其实我每年回来都能吃一样东西吃两个月不带换(并不!

以后饿了也可以翻出来看看……


其实我他妈就是想着还有一个月我就又要回去吃什么鬼我就心塞的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 FOR FOOD!(摇头


哭累了睡觉去……


(顺便占个tag(摇头

2014-07-19  | 56 11  |     |  #日记 #双花
评论(11)
热度(56)
 

© 望山跑死馬 | Powered by LOFTER